close

結婚前其實在這個部份已經有討論過了,因為有考慮到雙方家長的問題,不過因為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有照片及普通版大紅色的喜帖,因為長的又不好看所以不太希望有照片的,所以二個討論之後就決定要Q版的喜帖,所以就訂了這個一百張,1400元的喜帖,因為預算問題又不能太貴......因為有去看了別間的,但是有的是可愛,但是不是公版的,是要另外設計的,那個還要另外加錢,所以就算了,所以就決定選這個囉!!





有蠻多人說跟我們二個很像又,最主要的是,實在很可愛啦,而且又不貴啦~~而且這間服務超好的,因為確定訂版那天還打電話給我老公(當天在拍婚紗照沒辦法接電話啦=.="")因為是我老公訂的,所以就這樣囉,本來是我要訂的,不過還是覺得他訂比較好,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感覺是我決定的

備註:我家那個可愛的老公,竟然沒跟飯店要名片,結果地圖就變自已印啦=.=""被打敗了=.="",所以各位新人,如果你想省的話,記得跟飯店要名片,就是背面有地址電話的那種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